关注者

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moral节 我们在后面大聊特聊








很开心。 很久没这样聊天了、






因为下课很赶、





我吃东西的时间也不够、






所以这样了咯、





目前我们在烦恼芬的生日着






我讲要送1块的新钱给她,她又不要 哈哈






我们秘密讨论着的时候






一个两个就讲我生日你又没送在那边






哈哈




如果能我会补送礼物给你们的、^_^





也要看有没有钱 •_•





哎哟





死鬼怡坐人家旁边,还一直学 Mr.Bean的parttern




哈哈





真的笑到没力、




最近真的超爱英国国旗的东西






我要买啦啦啦啦啦啦





谁可以帮我下叻





唉、可怜




刚刚跟怡分享我的心事,总算轻松多了、




谢谢你们为我打抱不平




我爱你们




虽然你们有时很欠打




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^_^




我们已经是超久的知己了叻 =P




哈哈



无论将来有多少朋友还是很要好的朋友





我都不会忘记你们




因为你们才是陪了我5年的siao po =)




我们永远是知己 :D



Love u all Forever :D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