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放假还真闷丫 /-\









昨晚弟弟一直乱我 > - <









要我教他做巧克力、









原因我都知道的,他假假而已的 -.-









他只是要吃而已的 -.-









昨晚他吃了我做的Jelly讲很好吃 XDD









哇哈哈









有爽到咯 /-\









真的很想出去、









本来有去玩的  最后好像没有了









我打算开过新的第2个面子,之前的要洗掉了









只跟女生做朋友 =)









就酱咯, 掰掰娜 =) 






 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