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3日星期二













我还有8个星期就要生日了` XDD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、









还有6个星期就要去香港了 X)









hiak hiak  XDD









下个星期一是 Xuan de Birthday料娜、:D









我们班是打算一人煮一样带去 :D









萱她们全部班却说买礼物、V.V









肯定不够吃的、V.V









算了,不管她们、V.V









我们的李秋怡姐姐说呢,她要烤蛋糕去学校 O.O





 



我第一个反应就是问  真的吗 O.o









她说材料都买了呢 v.v









。。。









我们都拭目以待吧、:D









臭诗婷就一直叫我做这个做那个的、










而且都是甜点 > < 









假假的她,贪吃 V.V









预考华语时,我应该没去学校了、 > <









因为我等着上飞机去玩 :D









所以黄冠铭,你就要等我7天咯









188 天快乐哟







我帮他拍的`=P ♥









他帮我拍的 =P ♥









hiak hiak hiak hiak hiak ` =P










紫玫瑰 ♥








Lazy liao =P









Bye Bye nah =)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