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来咯来咯、XDD

本人de乌龟黃先生抱怨啦啦啦

没办法丫.....

我懒惰`XDD

丢-.-

本来今天要去PCF de

一个两个又不知道怎样` -.-

tulan`~

直接在家睡觉更好咯

HnG`~ ~ ~

星五+星六在泰国、

就不能信息` >-<

从下午3点我进去, 到隔天下午6点多

总共有55封信息, 一个录音`XDD

他说如果是我, 可能20封也没到` -.-

丢` =S
haha`~ ~ ~

还好有你在我身边` =)

75天了` :D

很快娜`=)

要一百天了` =P

对hor, 要到白色情人节了nor` =)

仿佛很久很久没见面了娜`~







有时我很生气, 因为你一直不停提到我的前、

如果我在乎他, 我喜欢他

早就跟他跑了, 可是我有吗`?

我没有`~

你却当作理所当然`?

haixxxxx

乱想也要适可而止`~!

因为你的乱想, 我的日子不好过很难受吗`~?

你不知道?

算了吧,

全世界晚安、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